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鲍华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 困难优抚对象

时间:2021-08-02 17:08 来源:县政法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葛致宏在大演乡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驻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鲍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驻边海防现役军人江小平、储胜利家属,对两位现役军人驻边海防、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家属们能继续支持国家军队建设,鼓励孩子在部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困难优抚对象陈远来家中,鲍华详细了解了陈远来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仔细聆听他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勉励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