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七都镇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08-02 09:45 来源:七都镇 作者:沈雅倩 阅读:

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军赴七都镇开展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会。

d0d01ae183b6c4c4da34959df7dc973_副本.jpg

李军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七都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充分肯定了七都镇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台风防范、招商引资等工作中的成绩。

李军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加强廉政建设,树立发展意识,在面对新要求、新任务时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在工作中要有目标、有抓手、有措施,要抓住七都集镇建设的机遇,发展好七都镇的生态工业和旅游康养项目。

李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政治站位。二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三要强化宗旨意识,基层干部在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为民排忧解难。(沈雅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