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赴丁香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7-14 10:02 来源:丁香镇 作者:杨海燕 阅读:

7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一行到丁香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a0bc886ac83b73227d4db36b77fa669_副本.jpg

张玮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的方式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工作开展以及学习成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张玮对丁香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加有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围绕“四个时期”开展专题研讨,从交流中汲取真理力量,用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深入宣传宣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多形式多平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传,同时要突出工作亮点,创新工作举措,树立先进典型 ;三要抓好民生实事,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力求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紧贴学习要求,健全工作台账,保证工作成效,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拓展。(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