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省长何树山来我县调研“县县通高速”项目建设

时间:2021-07-13 15:35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杨海波 阅读:

7月10日,副省长何树山深入我县池祁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调研“县县通高速”项目建设情况。何树山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人民满意交通,统筹质量、安全和进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确保9月底实现石台县通高速公路目标。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市委书记方正等参加调研。

在铜九铁路分离立交铁路桥、重阳二号隧道出口施工现场,何树山充分肯定了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去年疫情、汛情不利影响,采取有力举措保证了施工进度。他指出,当前雨季、高温来临,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抓好工程质量管理,确保道路桥梁隧道等安全有序贯通畅通。

在察看大岭头秋浦河桥头观景平台、横渡鸿凌河大桥施工现场时,何树山指出,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抓好沿线环境整治,铺展美丽高速公路生态画卷;要加强省际贯通衔接,科学安排建设时序,构建区域间通达交通网,满足群众高效便捷出行需求,共同打造现代化交通体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部长张杰华参加调研。 (杨海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