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疫苗接种督导组来石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30 10:07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戴雅丽 阅读:

6月29日,省疫苗接种督导组王瑶处长一行先后前往小河镇、丁香镇和仁里镇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县卫健委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陪同。

省疫苗接种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仔细的了解各地当天疫苗接种量、接种对象联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各接种点的应急处置设施建设、应急药品配备等情况。在督导中,王瑶指出,石台县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在全市的排名靠前,各卫生院、乡镇政府能积极主动的解决问题,尽最大努力完成省市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但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加强各乡镇应急保障人员力量,加强培训,进一步完善各接种点应急处置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卫健委  戴雅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