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30 08:19 来源:丁香镇 作者:杨海燕 阅读:

6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赴丁香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丁香镇全体镇干、各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290946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094548_副本.jpg

施道良紧紧围绕“新时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逐一分析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学习党史的要求。

施道良强调,当前这一阶段要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目标,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找到做好基层工作的方式方法,正视当前现状,理清发展思路,不断自我完善,切实提高镇村干部对乡村振兴的精准把握和实施能力,积极转化学习成果,用心用情办成一批让群众满意的实事,将乡村振兴战略这个党的重大政策在丁香贯彻落实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最强动力。(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