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六一慰问,情暖童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到小河镇开展慰问大病儿童活动

时间:2021-05-28 10:52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邱军辉到小河镇看望慰问大病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美好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邱军辉一行先后来到两位患大病儿童家中进行看望,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患病儿童目前的学习情况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发奋成才。

邱军辉表示,相关部门要对大病残疾儿童给予更多的关注,帮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