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鲍华赴马村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05-10 09:39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8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鲍华赴马村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政法委、马村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3e030306213fe976ba905471d25b491_副本.jpg

鲍华实地察看了马村社区辖区内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在马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a8bf90c9850b2ddc7d539e93412b490_副本.jpg

鲍华指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优化城乡环境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城乡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

就下步做好联系社区创建工作,鲍华要求,要摸清底数、找准问题,尤其对社区创建工作“短板”要逐项建好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县委政法委作为牵头单位,将带动各包保单位做到细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做好马村社区各项创建工作;要强化考核、确保成效,对联系社区包保单位要强化督查考核力度,以督查促落实,以考核促成效,确保马村社区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