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邱军辉赴和平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05-08 09:24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周小丽 阅读:

5月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邱军辉赴和平社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仁里镇联系社区负责同志、县文明办有关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实地调研_副本.jpg

邱军辉实地察看了和平社区的整体环境、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社区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了解情况_副本.jpg

邱军辉指出,当前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和平社区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标准,逐条逐项高标准落实,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补足短板,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建强战斗堡垒,落实党建网格包保,发挥县直单位的联动效应,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为开展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观念、提升文明素养,不断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

邱军辉一行还先后深入兰花苑小区、木材厂安置房小区及人民南路棚户区改造拆迁地块,对其污水排放、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及道路硬化等进行了现场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