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虎一行到石台法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5 16:49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龙 阅读:

4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虎一行到石台法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吴亚虎一行首先来到石台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法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职责分工和工作推进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通过向干警沟通询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亚虎一行听取了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关于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吴亚虎对石台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抓实抓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法院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做好规定动作,谋划好、开展好“自选动作”,不断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司法实践。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橱窗、电子屏及新媒体平台等载体,广泛刊播党史学习教育信息,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