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盛武副局长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时间:2021-04-16 09:42 来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盛武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盛副局长一行来到县教体局,首先听取该局退休人员支部书记关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然后实地考察了老党员活动场所。考察调研过程中,盛武对县教体局退休人员支部建设和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盛武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针对老同志实际情况,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要开拓创新,丰富形式,贴近实际,多开展适合老同志的各类活动,不断增强支部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发挥老同志“三大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引领老同志在文明创建、法治宣传、社会治理、关爱青少年等方面奉献余热,擦亮“银领教育”党建品牌,进一步巩固市级首批示范型党支部创建成果,在县域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