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书记李军督导石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3-19 15:59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龙 阅读: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到石台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李军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李军对石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安排有力、工作有效落实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军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场政法队伍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

李军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二是压紧压实责任,院党组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三是注重实效,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推开,布置、落实到位;四是统筹推进,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高金初表示,石台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