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赴矶滩乡走访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03-18 09:06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3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赴矶滩乡走访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顾建华一行先后来到上海强狮药业、云庐瑜伽中心、心谷文化园等项目基地,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打算,并希望企业做优做强,按照长远思维来谋划发展、适应市场、发挥效益。

顾建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有实力、带动强的大企业入驻,带动矶滩加快发展,切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把握辖区旅游资源优势,鼓励发展生态绿色产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增强创新意识,谋划好具有自身特色的产业,突出美点和亮点,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形成强大合力,强化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确保科学有序建设,促进早日落地达效。(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