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小河镇开展矿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督查

时间:2021-03-04 10:09 来源:小河镇 作者:王笑影 阅读: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军赴小河镇督查矿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小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金旺矿业、创亿矿业、万方矿业和竹丰矿业,对四家矿山综合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开展现场督查。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整治工作的汇报,并就生产运行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军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矿山开采、破碎、运输设施建设运行和扬尘污染防治等工作,按照绿色发展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系统抓好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企业规范管理、有序经营、可持续发展。

李军强调,要把矿山生态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的同时,也要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生态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王笑影)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