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江昌勤同志到七都镇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1-02-08 15:29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江昌勤同志赴七都镇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为最美石台人、离退休老干部、扶贫干部、特困党员、特困职工、优抚对象、低保五保户及乡镇敬老院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江昌勤与他们忆往昔话家常,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对县委县政府以及县纪委监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在慰问扶贫干部时,江昌勤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县能够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离不开每一位扶贫干部的倾情付出。江昌勤同志详细了解了扶贫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叮嘱扶贫干部在做好工作同时要照顾好身体。

在慰问特困党员和困难群众时,江昌勤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江昌勤强调,春节是人员流动高峰期,各单位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疫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关注基层干部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