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民委时先政来我县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4 15:37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日下午,省民委副主任时先政率省民委机关党委书记吴海波一行深入我县开展“两纲”结对共建春节慰问活动。县妇儿工委、县民族宗教局负责同志陪同。

时先政一行先后深入小河、丁香、仁里、横渡等乡镇,实地走访慰问了谢爱凤、洪兴莲、刘声能、哈南、王爱结5户困难妇女家庭。每到一户,时先政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向她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叮嘱随行的县、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多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结对共建是我省推进两纲示范工作探索创新的新路径。2020年3月,根据省政府妇儿工委工作部署,省民委作为第三批结对共建成员单位开始结对共建石台县。自结对共建以来,省民委多次深入我县开展调研、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此次,省民委带来1万元慰问金将全部由县妇儿工委在近期发放到困难妇女儿童手中,确保她们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新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