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委宣传部来仙寓镇走访省乡村文化带头人

时间:2021-02-04 09:52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江哲毅 阅读:

2月3日上午,池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红英一行来仙寓镇走访看望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仙寓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走访中,姚部长首先对获批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的3名同志表示恭贺,并分别送上了2000元的奖金和荣誉证书,同时对她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在充分肯定她们作出的成绩和贡献的同时,也对她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她们继续发挥热情和智慧,不断创新文化活动形式,鼓励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其中,持续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据悉,安徽省首批乡村文化带头人由各地申报推荐人选,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审核并命名。旨在充分发挥文化带头人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农民群众投身乡村文化建设和文明实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满足感。(江哲毅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