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小河镇调研生态工业经济

时间:2021-01-12 09:17 来源:小河镇 作者:陈盼 阅读:

近日,县委书记李军赴小河镇调研生态工业经济,小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安徽竹丰矿业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矿山生产运营、绿色矿山建设、非金属矿资源开采和精深加工等情况。随后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规划方向、产品定位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军指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开发新技术,改进生产工艺,坚持走精深加工之路,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军强调,小河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推进生态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陈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