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赴蓬莱仙洞风景区调研

时间:2021-01-08 09:50 来源:蓬莱洞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王成志 阅读:

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深入蓬莱仙洞风景区开展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文旅局、县兴旅集团和蓬莱仙洞风景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章文静一行听取了景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景区2020年经营建设情况、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客源组成和市场营销情况以及未来打算。章文静强调,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抢抓机遇,立足特色,发挥优势,创新发展,深挖景区地质遗迹科普内涵和传统文化价值,将传统的观光游向亲子游、研学游转变,提升旅游附加值,增强游客获得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强烈的担当、扎实的作风、进取的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奋力谱写石台县全域旅游新篇章。(图/文:王成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