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朱鸿赴石台县丁香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2020-11-23 15:10 来源:丁香镇 作者:黄运霞 吴斌 阅读:

1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鸿一行赴石台县丁香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虎陪同调研。

朱鸿一行先后来到丁香镇库山村和新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走访调研和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了库山村和新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硬件、软件建设情况。朱鸿对丁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加强文化建设、新思想传播、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鸿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推动乡村振兴,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整合资金资源,规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要聚焦阵地效能发挥,广泛开展群众乐见、积极参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统筹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要立足文化资源,强化宣传引领示范,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文明实践品牌,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