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政协调研组赴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调研民生工程

时间:2020-11-04 11:24 来源:丁香镇 作者:杨海燕 阅读:

11月3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高维岭率省政协调研组赴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调研民生工程,副市长刘会秋、县政协主席戈为民、县美丽办、丁香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库山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参观了库山农耕文化博物馆,并实地考察了库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调研组对库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库山村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自身地理优势、自然资源、人文历史、风土人情走出了一条符合本村乡风乡情的好路子。

调研组表示,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依据村居特色做好规划设计,有机融入本地的风土人情,突出亮点特色,打造精品工程;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注重保留古迹和传统文化遗留,让大家不仅能看得到山水,还能够记得住乡愁,凸显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成效;要以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方式推动全域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一批农村文化气息浓,农村人居环境优,农村符号特点强的美丽乡村精品,切实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乡村振兴增添靓丽底色。(丁香镇人民政府 杨海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