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朱鸿来我县调研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19-12-20 10:1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进 阅读:

12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鸿来我县调研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吴德元参加调研。

朱鸿先后深入矶滩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横渡镇琏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基层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运行机制和建设情况。

调研中,朱鸿充分肯定了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是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石台要结合本地特色,组织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上台阶。

朱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队伍建设,聚合各类人才,坚持专兼结合,动员和运用好社会力量,打造过硬的文明实践队伍。要勇于探索创新,在体制机制、方法途径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制度建设,让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保持热度,持续发挥作用。(县广播电视台 刘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1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