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开展“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宣讲

时间:2019-09-12 11:48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取得实效,8月30日,县委书记李军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开展“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宣讲。

李军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接千载、视通万里,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的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然是一项系统工作,不可能指望一次宣讲就能讲全、讲深、讲透、讲到位。为此,结合石台实际,本次着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李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开创了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中国化新境界,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作出了新贡献,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是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其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李军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抓脱贫攻坚的引航灯和定盘星,坚持不懈地学习,一以贯之地践行。一是领导必须带头真干。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以身示范,靠前作战,发挥好“关键少数”的领导作用;二是责任必须精准压实。要建立脱贫攻坚领域合理担责机制,实行责任捆绑,让每一个人都有责任,都有压力,让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形成攻坚合力,全力攻坚克难;三是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有“事不过夜”的紧迫感,一件工作接一件工作的落实、一件事接一件事的办。

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景区管理中心、县直各单位、驻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