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金维加一行来石考察调研医保政策落实情况

时间:2019-09-12 11:22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9日,省医保局局长金维加一行先后走访矶滩卫生院、县人民医院,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医保政策在石台县的落实情况,征求医保在为医院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金维加一行四人来到了新落成的中医院,详细了解中医院的建设规模、服务能力、经营状况以及医院建设投资负债情况。

座谈会上,金维加要求,要强化医保监管职能,坚决打击欺诈骗保、小病大治、挂床住院等违纪违规行为,提高参保居民的医疗保障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保障基金安全,同时要认真研究医保政策,在医疗服务、药品价格管理上为医院做好服务工作,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县委书记李军参加座谈会,并就石台县医疗卫生队伍建设和县医保局组建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县医保局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助力。 (医疗保障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5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