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9-07-23 10:51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5日,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章文静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彩惠,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副县长卢玉、吴亚虎、鲍华、裴钧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我县2019年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及三大一强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1-6月份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指标。会议听取了全县畜禽养殖环境问题整治、全县污水厂网一体PPP项目建设进展、高速公路环境问题整治等情况

李军要求,环保的“弦”要时刻绷紧。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大监管、执法的频度,时刻拧紧思想“总开关”,不能有半点松懈,认真抓好抓细各项举措落实;要持续强化工作措施,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乡镇以及部门要各负其责、整体配合,共同提升环境质量;要强化对环保工作的领导。环保是“三大攻坚战”之一,生态环境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切实强化领导,推动任务落实,绝不能放松对环保工作的要求。要聚焦大气问题,聚焦“三大一强”行动,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把环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9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