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8-12-19 10:37 来源:醉美石台人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8日,石台县人民政府与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就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举行签约仪式。市领导郭浩,县领导李军、章文静、储安林、戈卫民出席仪式。仙寓镇、丁香镇政府,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国土资源局、环保局、水务局、林业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文广新局、旅发委、住建委、招商局、规划局、气象局、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据悉,石台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80亿元,将新建装机165万千瓦的抽水蓄能电站1座。主要建设内容有上下库、发电厂、输配电线网及配套的道路工程。其中,蓄能电站上库位于丁香镇屋脊坡,下库位于仙寓镇彭溪,净落差495米,库容950万方。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1亿元。(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