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检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时间:2017-10-09 15:22 来源:石台县旅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日,国庆中秋假日第一天,石台县县长章文静深入牯牛降和仙寓山等景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督导假日旅游接待和安全工作。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乐、县旅发委陈文忠陪同。

章文静县长每到一处都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国庆中秋假日旅游接待和安全部署落实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现场,充分肯定牯牛降和仙寓山等旅游开发公司前期开展的旅游准备工作。

章文静要求,全县各旅游企业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工作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节日值班,完善安全制度,强化设施设备管理,增设安全警示标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假日旅游安全管理,抓牢抓实旅游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大客流管控和引导,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做好安全出游、文明出游宣传引导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假日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提高突发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市民和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