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赴县农商银行视察调研

时间:2017-09-25 14:59 来源:县农商行 作者:章尚六 阅读:

9月21日,石台县委书记李军赴县农商银行视察调研,县财政局、县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军在听取县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年来的经营管理和扶贫信贷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农商银行是石台人民自己的银行,是服务“三农”的重要金融平台,近年来农商银行倾力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李军要求农商银行要立足农村、服务农民、服务发展,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延伸服务触角,提高金融服务覆盖面;要加强自身建设,狠抓经营管理,练好过硬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严格防范金融风险,提高应对能力,确保全县金融安全。

 

 

李军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商银行的经营和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环境,建立健全信用体系,搭建金融合作平台,全力支持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