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赴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筹备情况

时间:2017-08-31 10:53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开学在即,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也将正式实施,目前筹备情况如何,牵动着县领导的心。8月29号,县长章文静深入仙寓镇、大演乡现场检查指导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筹备情况。县政府办、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

章文静一行先后来到珂田中心学校、占大中心学校、大演中心学校以及陈村、新唐教学点,每到一处,章文静都仔细询问学校学生数、营养改善计划筹备情况,并走进学校食堂查看食堂改造、设备采购安装情况,详细了解食堂准入、食材采购、厨师聘任、午餐配送等情况。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章文静对全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筹备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教体局要督促各中小学校要加快工程扫尾,确保秋季开学前完成所有筹备工作,确保学生如期享受到营养改善计划带来的实惠。

章文静强调,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是进一步改善农村学生营养状况、提高农村学生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及学生的惠民工程。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规范管理、,严格把关、确保安全,为学生提供安全、可口的营养午餐。县教体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加强监管,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要做好与“免费午餐”公益项目的对接整合,切实打造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阳光工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