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石台:市政协来我县开展扶贫专题调研

时间:2017-06-23 09:09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胡凡凡 阅读:

近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率市政协全体班子成员来我县开展“推进精准扶贫 打赢脱贫攻击战”专题调研活动。副市长夏吉苗、县长章文静、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政协副主席李根杰等陪同调研。

张夏林一行先后察看了矶滩乡塔坑村“千企帮千村”瓜蒌基地、光伏电站,洪墩村旅游开发、天方慢庄、七都河口村秸秆食用菌合作社、毛坦村二宝中药材合作社后,对我县依托旅游、特色种植等资源,发挥党员、致富能人作用,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典型做法表示肯定。

张夏林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事关石台贫困群众的福祉,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石台县要进一步认清扶贫开发、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在贫困户识别、贫困户调入调出、贫困户帮扶措施上精准发力,因户因人施策,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要发挥扶贫工作队作用,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让贫困群众知晓政策,增强脱贫发展的信心。要多为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寻求发展路子,积极探索、推广“公司+贫困户”、“合作社+贫困户”等脱贫攻坚典型做法,落实好“金融扶贫”、“光伏扶贫”等脱贫工程,降低贫困户产业发展风险,保证贫困户稳步增收,让贫困户早日脱贫,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努力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