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姚玉舟深入石台县矶滩乡调研指导政法综治工作

时间:2017-06-19 10:04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5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施道良等人的陪同下深入矶滩乡调研指导政法综治工作,矶滩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姚玉舟一行先后来到矶滩乡司法所和矶滩乡综治服务大厅,调研了解矶滩乡政法综治相关工作,并与基层干部详细交谈,深入了解矶滩乡社区矫正、重点人群管理、基层综治维稳等政法综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勉励基层同志,适应新形势,创新措施,把矶滩政法综治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姚玉舟强调,政法综治工作人员要经常在各村走动,了解各家各户情况,及时发现矛盾、化解安全隐患,保一方和谐平安。对待矫正、戒毒和康复对象尤其是未成年人,要有耐心,多帮教、多关怀,可以考虑邀请拥有相关工作经验的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等担任志愿者帮助矫正对象,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提高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在信访工作中,既要从群众角度出发,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又要有理有据依法办事,要灵活运用公开接访、群众调解、等多种方式,坚持创新驱动和引领,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精细化水平、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的能力,为矶滩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