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章文静带队赴外地考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时间:2017-06-19 09:50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程正新 阅读:

6月10日至12日,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赴合肥、全椒、来安、蚌埠、巢湖等地实地考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县政府办、文明办、财政局、住建委、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合肥,章文静带领考察组走进华信电动科技、国祯环保了解当前环卫设备研发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在全椒、来安、蚌埠,章文静每到一地都深入村庄、巷道,全面了解当地政府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现场观看了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过程,在巢湖重点考察了城市公厕、开放式绿地公园建设和环卫机械化作业过程。

 

图为参观华信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环卫设备

图为现场察看生活垃圾地埋桶
 

章文静指出,通过实地调研,我们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下一步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抢时间、抓进度,学习兄弟县市成功经验,从县情出发,因地制宜制定规划,确保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尽快实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