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鲁俊、黄家齐带队督查城区文明创建整体推进工作

时间:2016-08-26 10:35 来源:石台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23日至24日,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俊、县政协副主席黄家齐率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和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对城区六个社区文明创建整体推进工作进行专题督查。

 


图为督查现场
图为督查现场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察看、梳理问题、指导整改”的方式,重点督查7月27日在“全力争创第四届安徽省文明县城整体推进工作会议”上交办的文明创建整体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

7月27日以来,各领衔的县领导先后深入各社区,按照县创城指挥部整体推进方案的统一部署,实地梳理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会议纪要,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督促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组织开展了集中整治。从督查情况看,各小区的毁绿种菜和“脏、乱、差”现象有较大程度的改观,各社区、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在督查中也发现,部分小区内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现象整治不彻底,城区主要街道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有所反弹,少数背街小巷仍存在卫生死角等。

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登记,并现场进行反馈。针对各社区整治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盲点问题,鲁俊、黄家齐要求县文明办要将问题进行分类,形成督查通报,适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任务再交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