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12-20 09:03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18日,县委书记靳武主持召开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听取我县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县委常委会坚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示范带动、精准选题,深入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聚焦群众最关切、最愁盼、最有感的问题,坚持从严从实全面检视整改,形成了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清单和检视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检视整改是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同步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与前期问题整改整治清单衔接,纳入整改整治问题清单一体推进落实。各县级领导要牵头调度各项检视问题,层层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深查细照、真改实改,坚决杜绝检视整改“轻飘飘”现象,以好作风确保整改取得好效果。县主题教育办要加强整改落实情况督导指导,定期汇总整改情况,对进展迟缓、措施不力的,及时提醒督促;对于已销号问题和专项整治问题进行全覆盖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各联络组要发挥好各自作用,对基层党组织开展检视整改情况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检视整改质量和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检视整改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全面开展问题查摆“回头看”,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完善措施、深化整改,确保无死角、不缺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