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举行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17:27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郁郁青柏埋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2022年9月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8时,石台县在县革命烈士墓园庄严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哀思。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806_副本.jpg

 

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张勇主持仪式。上午8时,公祭仪式正式开始,礼兵就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政军民学各界代表200余人整齐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穆站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靳武宣读祭文,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求石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接续奋斗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随后,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20930170019_副本.jpg

 

在庄严的《献花曲》中,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前。全体人员静静地追思,深深地缅怀,向烈士们表达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新时代山乡儿女要继承并发扬英雄烈士不怕牺牲、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肩负使命,立足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