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2 09:28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10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政协副主席王旭出席会议。

QQ图片20220811162225_副本.jpg

靳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实现争先进位。一是盯紧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2022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拿到更好的成绩、更高的名次。二是抓好2021年度乡村振兴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补齐“两强一增”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存在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问题成因,举一反三、闭环管理,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三是突出关键重点,精准发力、以季保年,做好“小田变大田”和撂荒地整治、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饮水安全等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靳武指出,农业农村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程,工作任务繁杂、社会关注度高,全县上下必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打折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以秋浦河风景廊道为重点,打造风景带、产业带、文明带高度融合的乡村振兴示范带,以“带”示范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奋力走出一条富有石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持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徐淙祥的重要回信及省市农业农村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展,审议通过了《石台县2021年度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石台县“小田变大田”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事项,听取了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饮水安全等重点工作汇报。(江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