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2021年池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现场 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石台县召开

时间:2021-05-18 08:3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基层服务站建设,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13日至14日,池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现场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在石台县召开。会议分参观考察、讨论交流、业务培训、工作部署四个阶段进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昌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县(区)服务中心主任,乡镇(街道)服务站站长及专职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417.jpg

大参观也是鞭策。自2019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特别是2020年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石台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保障,健全服务体系,深挖地方特色,在服务站创建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效果。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现场工作会选定在石台县大演乡、矶滩乡、仁里镇新街社区,既是肯定和鼓励,也是鞭策和督促。三个服务站在创建工作中,各有特色,为迎接全市参观指导,做足功课、精心准备,向同志们介绍经验做法,虚心接受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414_副本.jpg

大交流也是总结。在13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中,有的同志介绍了服务站氛围营造、硬件设施建设的经验,有的同志介绍了特色活动、软件体系完善的做法,有的同志提出了服务站建设的难点和建议,有的则谈了老兵感受和建议。通过分组交流讨论,碰撞了思想的火花,激发了创新的意识,总结了服务站创建经验做法,为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411_副本.jpg

大培训也是提升。1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科、优待抚恤科、市烈士陵园管理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退役军人保障法、优待抚恤政策、烈士褒扬工作和服务中心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对政策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17165408_副本.jpg

大部署即再出发。14日下午,方昌海副局长作总结讲话,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全面提升“两站两中心”核心竞争力,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奋力谱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