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到石台法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4 10:45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龙 阅读:

5月12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组长郭德成带领工作组到石台法院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磊陪同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华出席座谈会,石台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age001_副本.jpg

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向指导组一行详细汇报了石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郭德成对石台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拓宽线索渠道,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查纠整改不走空、不走虚、不走偏,真正取得实效。

郭德成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查纠整改环节的正确方向。做好思想发动、政策宣讲,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学习,充分结合每个环节重点工作进行学习,以学促查、以学促改。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高效推进查纠整改工作。法院党组要坚决扛起教育整顿的直接责任,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位,要发挥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抓住关键少数,做好表率。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前期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调动干警查纠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以高标准、严要求查深查细,宽严兼施强化政策运用、靶向纠治加强线索核查、标本兼治健全完善制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