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08 09:19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汪泽康 阅读:

5月7日上午,石台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德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曹长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453_副本.jpg

县双随机办通报了全县“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

吴德元强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各单位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要切实转变监管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机制;二要正视存在问题,积极主动作为。要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逐项抓整改、抓落实,要按照列出的任务清单推进各项工作,细化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措施;三要全面提升保障力,确保工作见实效。县双随机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各部门要根据“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明确本单位“双随机”抽查的任务安排和时间进度,要排出时间表和任务清单,完善“一单两库”,实时做好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同时县双随机办要适时组织对成员单位开展考核督查,并将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公安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五个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