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3 08:48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0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县委书记李军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邱军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军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县组织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心、聚力大局,队伍活力得到激发,党建水平得到提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充分发挥了组织优势、彰显了组织担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县组织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县乡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党史学习教育、为乡村振兴培养集聚更多的本土人才、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努力在重要工作上、在重点任务上、在急难险重岗位上炼队伍、选干部,着力提升全县组织工作质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邱军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全力抓好县乡村三级换届,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大力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扎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奋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大护航,全力谱写乡村振兴大文章,为加快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接续奋斗。

会上还表彰2020年度全县优秀组工干部、优秀组工信息员。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