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金融知识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0-11-27 09:13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26日,石台县财政局邀请上海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来我县开展金融知识专题培训,各乡镇政府、景区管理中心、县直有关部门、县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担保公司以及部分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宏观经济分析和2021年经济情况展望、金融市场和衍生品概况、地方政府平台和企业投融资的金融工具介绍以及“农产品保险+期货”等金融知识,专家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各类金融知识。

此次培训,提高了与会人员的金融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