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反家庭暴力专项工作协商会议 

时间:2020-11-26 09:05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发挥县妇儿工委在反家庭暴力中的组织、协调、指导、督促作用,合力调处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11月17日下午,石台县召开反家庭暴力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参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许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做了交流发言,县直其他部门围绕各自的职能交流了今年以来我县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和反家庭暴力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共同学习了2020年池州市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考核评价标准,传达学习县委平安宣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和反家庭暴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政法委副书记黄学真就具体业务进行了指导。

许洲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和反家庭暴力工作中的成效。他指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妇女维权工作的政治方向。二要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共同推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各项工作措施再落细落实。 三要在部门协作上再发力,建立信息沟通、情况通报、研判会商、风险联查、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