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应邀参加中国(北京) 国际富硒功能农业大会暨 2020北京国际富硒农产品博览会

时间:2020-11-25 15:46 来源:未知 作者:吴承龙 纪良斌 阅读:

“万里硒行,健康中国”。11月19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富硒功能农业大会暨2020北京国际富硒农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石台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率队参加。

本次大会是由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农工党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功能农产品委员会、中国硒产业(Se20)峰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国际富硒农产品暨功能食品博览会组委会承办,武汉轻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国农慧科农业科学研究院、硒产业技术与健康中国创新平台联盟协办的富硒产业全国性会议,旨在强化产业发展技术支撑和科技成果转化,抓住行业机遇,坚定行业信心,打造富硒产业全产业链。

在本届博览会上,我县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富硒产业重点企业奖”;参展的富硒系列产品“”石台硒品”热爆京城,深受北京消费者和采购商喜爱。(吴承龙  纪良斌)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