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

时间:2020-10-10 09:32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9日上午,石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亚虎,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为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揭牌。县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设置实行“局队合一”体制,在县文旅局挂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我县新的文化市场监管体制正式运行。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成立后,统一行使文化、旅游、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等领域行政执法职责,并承担“扫黄打非”等有关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