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长章文静变身“主播” 助力农产品销售

时间:2020-03-23 11:16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2日下午3点,县长章文静走进“战疫助农”直播间,变身“主播”,为石台硒茶代言。

 


 

“茶以硒为贵”!直播开始后,章文静首先开门见山晒出石台硒茶,向广大网友介绍到,“石台硒茶之所以成为人们喜爱的茶中珍品,主要是来自于原产地的‘五宗最’:最神秘的纬度、最优质的水源、最珍贵的天然硒源、最清新的空气、最注重品质的茶叶。”章文静说,石台硒茶除了茶叶外,还有富硒抹茶食品、茶酵素等精深加工产品。

 


 

直播中,不仅向广大网友全面介绍了石台硒茶的历史和功效,还设计了连线抖音美食达人“乔师兄”、演唱石台民歌、现场炒茶、茶艺表演、播放宣传影片、优惠福利抽奖等特色环节,吸引网友纷纷下单。整场直播一直持续了3个小时,观众总数高达15万余人,累计销售石台硒茶28727单,总成交额达360万元。

据悉,此次“战疫助农”安徽专场直播活动,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学习强国平台联合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共同主办,旨在运用互联网解决安徽农产品因受疫情影响而面临的滞销难题,并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