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以市“两会”精神为新年谋篇布局

时间:2020-01-15 08:32 来源:池州日报石台新闻 作者:刘进 阅读:

1月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宏和市长操龙灿分别在参加石台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宏、市长操龙灿在参加石台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这对石台县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扛起责任,切实做好年末和开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抢抓时间,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保持“尽锐出战”的精气神不松懈,细化分解好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监测,用好用活扶贫夜校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加大城市管理力度,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各项任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微腐败和“四风”问题,严格开展监督执纪检查。要抓住关键,排查化解各类风险、保持市场秩序稳定,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和“两节”慰问工作,特别是对困难党员、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大治安巡逻,强化应急值守,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抓好开局,迅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科学性和主动性,在“学”上做文章,在“做”上下功夫,在“争”上找突破,在“谋”上求实效,围绕县域经济发展,谋深谋实乡村振兴、脱贫成果巩固、基层社会治理以及旅游发展、生态工业、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未来3至5年的发展规划,制定科学可行的年度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步实施。同时,要依托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文明等重大战略和重要政策,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石台长远发展树目标、定方向、打基础。

会议强调,要明确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务必按照要求抓好落实,为今年做好结尾、明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实现高质量整县摘帽、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9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