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横渡镇:打造安全舒适多元的秋浦河畔骑行跑道

时间:2024-03-14 15:24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年来,石台县举办了多场次高水平的骑行比赛,在全县掀起了骑行热,正值人间三月天,踏春赏景好时节,横渡镇秋浦河畔骑行跑道欢迎你来“撒欢”。

a95059089a76083d49bc6a8cfb68acb_副本.jpg

朋友来吧!带上家人,骑上单车,伴着河水,去看那满地的油菜花,去听那摇曳的竹林声,去感受那春天的气息,去接触那大自然的脉搏。带上孩子来上一场说走就走的骑行,运动三公里到书法院感受一撇一捺间文化的传承、历史的厚重。

朋友,如果你们亲子骑行游还想继续,那穿过矗立百年的民居,向左转向026乡道,骑行两公里,去泰美农场看鸵鸟,摘草莓,享受独属于你们的幸福时光。蓝天下,茶园里由果树、食用菌大棚组成的林下经济,与近处的花海、远处的菌种厂构成的风景,这不就是和美乡村吗?

2b60bb0a52098c55542042faeae0eaf_副本.jpg

朋友,如果你想挑战自我,那就一路向东,在河畔的乡道上,再骑行十三公里直奔狮马岭。这里有坦途可以练速度;有连绵的上坡可以练耐力。这是一条可以满足你提升技术需求的优质路线,来吧!敢于挑战自我的勇士!(齐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