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小河镇:开展“清白”行动,扮靓集镇“颜值”

时间:2023-01-05 09:44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1月4日,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等部门,在机关及周边开展“迎春节”爱国卫生运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队,从机关周边公共场所开始,仔细清理卫生死角,扫除落叶、塑料袋、纸盒等杂物,用拾物夹拾起烟头等垃圾,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热情不减,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清理了1.2公里的路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改善集镇环境的同时,也提高了镇区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出清新、喜庆的节日氛围。(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