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举办健康脱贫培训会

时间:2017-07-17 14:39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市、县关于健康脱贫工作的政策要求,确保健康脱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7月11日下午,石台县矶滩乡党委、政府邀请县卫计委政策宣讲人员在政府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脱贫培训会,全乡所有帮扶责任人、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县卫计委重点围绕“三保障一兜底”、“351”医疗兜底保障、“180”补充医保、“两免两降四提高”、“三个一批行动计划”等健康脱贫政策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解答了参训人员在实际操作中对健康脱贫政策的提问,确保了所有帮扶责任对健康脱贫政策的深度理解。

会议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精准把握健康脱贫政策内容,做好健康脱贫政策宣传,用心用情、主动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进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